京津| 伤

首先说明,我爱沪,我很爱他。真的,到时候我还要为他写文,写最帅的那种,这个绝对是意外。

算普通人设定

深圳——程系鹏

其他的名字明显透露着我贫瘠的脑子......

以上↑ 



“我上,我不会伤着他。”

江宁的眉头已经皱得很了,程系鹏抢上一步说可以帮他,被言京燕拒绝了。言京燕和他们保持住一段距离,上前几步,眼神示意不用着急。

言京燕绕到沪安后头,引着发了狂的沪安朝他看。平时白领精英的样子荡然无存,但是模样还是清秀好看,甚至刘海仍然服服帖帖,就是握着把匕首让人看着瘆得慌。言京燕心里好笑:想不到这家伙发了狂也不忘造型保持,可真真讲究得令人钦佩。

不过他很快就笑不出来了,沪安实力不容小觑,几年来拳脚功夫增进飞快,还屡次学习外道上的招式方法。言京燕自小练的就是正经的家传功夫,虽说那时他一家在整个大族里不怎么起眼有名,但是老师请的都是仔细认真,教的不能马虎。但是后来言京燕自己离家往外看时再边被打边学的那些,为他原本就好的底子锦上添花,真正成就了现在的他。

沪安双眼虽说明显不再清醒,但仍然白底黑珠,滴溜溜得转着,试图制服他的对手。言京燕手中无器,空手搏白刃。一旁江宁紧张得看着,汗珠止不住地往下冒。他刚刚小山坡滚下受了伤,此时心有余而力不足,只能看着。他晓得姓言的肯定低估了沪安实力,这家伙平常看起来就痞气乘着官气,但心高气傲,不过还好手段也高,不至于打不过,顶多吃点亏。

两边较量好几个来回,言京燕确实也伤不到沪安,有刀子的一方显得更加强势。不过言京燕身形变换十足快准,他的目的还是把人打晕然后浇盆水——吸点脏东西就不知道自己谁了,还敢对自己人动刀子!言京燕抓住沪安手臂,往地下一惯,想着夺刀为妙。沪安两脚一甩就要踢人,言京燕松开沪安,转身朝人后颈攻去。

手起,沪安反手想转弯。刀也到了。言京燕仿佛没看到往自己左胸上来的刀似的,他歪过身形闪过关键部位,右手不停。打上沪安后颈的时候,刀尖也捅进了他的左肩。

 

“不!”江宁心中急得很。他不仅看到沪安人晕了,言京燕让匕首捅了,还看到山坡上飞奔下一个人——言津。他那“不是你想的那样”一句话还没出口,看见言京燕忍着痛踢开沪安,把刀往身外一拔,让程系鹏看着这勇猛举动倒吸一口气,不过也好确定了这刀没伤到什么要紧地方。

言京燕转身迎向言津,人就像从坡上飞来的鸟一样,只不过比鸟有重量多了。言津收住步子被抱住,但是双眼血丝密布看着倒在地上的沪安,江宁挡在沪安前头,带着愧疚又毫不退让地阻止言津上前揍人。程系鹏拿起早就准备好的药倒入沪安嘴里,脑子有点炸:“言津哥……刚刚沪哥人不清醒……”

言津理智接受到了这个信息,内心却阻止了这个信息。他整个人还处于暴怒的哆嗦中,刚刚他看到的就只有沪安拿匕首捅言京燕。

言京燕沾着血的手安抚性地插进人发丝里,然后抽了几口气。沪安这小子真的毫不手软,一刀不浅,虽然他最后奋力一躲没伤到关键,不过皮开肉绽也够他抽抽着脑仁一起疼好长一段时间。他感觉怀中人身体还处于准备战斗的紧张中,于是稍微拉开距离,半开玩笑的说:“看看,你现在也像中了招。”

言京燕说下次要沪安这混蛋请他吃一个月满汉全席。言津人满脑子想着怎么给人治伤,刚刚为了拦他居然自己拔刀,现在疼痛和血液涌上来,言京燕现在看起来嘴皮子功夫不减,但是满头汗珠还是出卖了他。江宁安顿好沪安,晓得人晕不太久。他拿起最后一包酒精棉球和纱布,放在言津手边。

言津心里翻江倒海,他本来有无数的念头应该出来:自己的好友伤了自己的心上人,好友的哥哥来帮忙包扎……但是心中江海很快帮他吞掉了心里别的声音,就剩下来对自己的愧疚以及对言京燕受伤的心疼。

其他的事情他不想,其他的人却在帮他想。言京燕一会痛得抽抽,空隙中想到,沪安捅他一刀他可以不在意,但言津……他知道事情解释得通,言津也绝对不是那种记仇的,估计抱着他的时候丝毫没反应过来事情来龙去脉,可是事情出在他身上,这下言津和沪安的关系肯定要僵一阵子,这可上哪去解决去?

江宁和他同样想法。但是这终究是两个人的事……

言京燕包好之后整个人脱了水似的瘫在言津怀里,他眯起眼睛,看见言津眼底深深的担忧。

他数年感动于此,这次一样。他很想摸摸言津的脸。

“盐津铺子。”言京燕笑着。这次言津没有向往常一样对这个谐音梗表达不满。他低头,眼眶通红,“言津……卫”

言京燕心中懊悔,自己伤了肩膀又不是伤了脑子,这种时候忘了人家以前的名字。

两个人各怀愧疚,都不说话。言京燕求救援赶紧到,等治好了自己一定要抱着言津,现在手疼抱不住,到时候想怎么抱怎么抱。

程系鹏想办法往外传达他们的位置和消息,一旁江宁也盼着救援赶紧到,除了这个伤患确实伤得有些严重外,还希望沪安最好不要太早醒来直直面对这乱七八糟的一切…….

tbc


最近大家都在关注疫情,咱们圈子更是关心。

还是想着轻松一点,一切都要过去的。



我终于给我京津写文了。

这个算新脑洞吧,偏普通人设定,玄幻色彩。假如我有生之年能构架好这个框的话我就写,我懒的话......就(打

名字起得极其随意,不过因为是偏普通人所以也可能有点意思......

最后,盐津铺子记得打钱。(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2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狐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