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京| 夜聊

北京:很偶尔的时候,我觉得咱们两个不应该过得到今天。

南京:所以我们原来分过手啊。

北京:是这个道理,要是我们两个又分手了怎么办?

南京:……你别的事情不婆婆妈妈的,今天脑子被门夹了吗?

北京:我们感情上与常人有不同,经历也与常人不同,我想换成一对普通人,肯定没有今天。

南京:我知道,这些事情你清楚。今天是憋不住了要和我谈天了?(笑)

北京:……我原来看你这样笑,就觉得很不舒服。但是现在没有了。

南京:(大笑)所以你成长了啦!等你哪天觉得这些话都不用说了,你是不是就变成一个白胡子老头了,每天揣着你的鸟笼走街串巷,哈哈哈……

北京:(背靠床)等到那天我上你家遛鸟。

南京:疑车无据。

 


南京:我知道你的意思,想得到你还介意这些,你自己也觉得有必要?我们当年所谓分手说白了还是因为战乱,这种事情本来就不能和个人相提并论不是吗。

北京:(挑眉)宁先生听起来特别有经验。

南京:别打岔,就好像南京市和北京市一定不会相爱。而我们两个可以,因为我可以从南京市走到你这里吹干风,但是南京市不能移过来,更何况,南京市里面的居民也不会同意集体跑来你这吹雾霾。

北京:(沉思,摆头)嗯,知道了。

南京:你看,你又来了,这明明是你自己的心结,谈到一半却想掩盖起来。我当时最烦你这一点,之前还想惯着你,后来发现不行。

 


南京:你算那种‘剑走偏锋’的人,那也没关系,‘剑走偏锋’也是剑法,你剑术练得是没有弓箭好,但是也不差,比大部分人好太多了。

北京:‘剑走偏锋’,练得是野路子。

南京:听到这句话是想骂你的,你自己什么本事心里没逼数吗?

北京:(忽然笑)这句话单独摘出来就是在骂啊。

南京:你是不是有什么间歇性精神分裂?(上胳膊揽住北京脖颈开始薅头发)

 


北京:别别别,我最近头皮比较脆弱,容易掉发。

南京:掉了好,证明您日理万机,就不会在每一次调动工作的时候被人怀疑是关系户了。

北京:那只是少数没眼力见的,更何况我很有逼数,谁怀疑我我打谁脸。

南京:说得好,今天总算说了句人话。关灯,睡觉。(拍头)

 


(关灯)

北京:我觉得你最后一句话是在把我当,呵。

南京:当儿子。(没憋住,大笑)

北京:行啊,今天咱们两来琢磨琢磨谁是谁儿子。(翻身压人)

南京:哈哈哈……儿子还是别想了,你给我当该当的吧。

(拉灯内容)





END



帅气宁哥在线开导间接性精神分裂患者



他的百分之九十九在自信,他的百分之一会患上某些遥远时空的伤痛或者精神伤痛而带来的病

本来是个京单人出场,后来发现那样太精神分裂了,于是带上家属,还是给他开导一下吧。



但是写完之后自己很爽hhh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38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狐椒 | Powered by LOFTER